Y&Q

本人团偏6 梦6 i团

🐴我也可以成为你的依靠

文笔很烂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700+

  

  “我发觉我自己不对,不对劲了,然后我好像应该自救一下”你看着物料里的马嘉祺用很平常的语气说出这句话,你真的很心疼,在屋里哭了很久很久,但还是在他回来之前收拾好心情,开开心心迎接他回家,和马嘉祺在一起之后你发现他活的真的很通透,很成熟,不太符合他这个年龄的一些行为都在他身上发生的很平常,他一直像一个“父亲”一样照顾你、保护你,可是他也很累,只是一直没有表现出来。

    “咔嚓”你听见动静立马往门口跑给他一个熊抱,“老公你回来啦”他也配合的拖住你“哎呦怎么了宝宝,这么开心啊”“我想死你了”“宝宝先让我去洗个手好不好”你乖乖从他身上下来,洗完手他就准备去厨房做饭,可是在他回来之前你就点好了外卖,为了不让他那么累,“哎哎哎老公你别做饭了,我点外卖了”“点外卖?为什么突然想起来吃外卖啊宝贝?”“我就是想吃嘛,偶尔一次”没等他说话你就拉着他往客厅走,“老公我们选个电影看呗,你想看什么?”“宝贝忘了我怎么和你说的了?”“没有,我就是今天想看一次,求求你了~”马嘉祺平常对你很严,一些对身体不好的事情是坚决不让你做的,可他这次没有耐住你的撒娇,还是同意了,选了一步他最喜欢看的哈利波特,不出意外,你们度过了愉快的一晚。

  晚上你躺着床上等他洗完澡出来,“宝宝今天想听什么故事?”“嗯…我今天不想听故事了,直接睡觉吧”这是你们从恋爱到结婚一直保持的一个习惯,为了让你快速入睡他每天晚上都会给你讲故事哄你睡觉,马嘉祺感到疑惑但他没有表现出来,只是顺着你的想法,连续几天你都没有让他给你做这做那,就是为了让他好好休息,不那么累,可是在马嘉祺心里以为你对他有些反感、疏远。

      后来某一天很晚马嘉祺还是没有回来,你急了,刚准备出门就接到了宋亚轩打来的电话:“喂嫂子马哥把自己锁教室里了,我们劝半天不出来,你赶紧来一下吧”听到这话你心里咯噔一下,很快去了公司,你一路小跑,“嫂子!这”你到了公司就看到外面围了六个人在那着急“你们马哥怎么了,你们一天发生啥了”“我们今天训练马哥不是很在状态,然后可能有点钻牛角尖”“他为啥没状态?今一来就这样吗?”“马哥连续几天都这样了,心情不是很好”“行我知道了,挺晚了你们回去吧,谢谢”“不客气嫂子,那我们先回去了,你和马哥回家注意安全”“嗯拜拜”“嫂子再见…嫂子拜拜”等他们都走了你到门口,趴在门上听里面的动静,很明显有小声抽泣的声音,“嘉祺…”里面的人没有回答你,“嘉祺,开下门好嘛”还是没有回应,你只能给他发微信

你:嘉祺我知道你心情不好,也很累,开下门可以嘛,咱俩聊聊


你:你不要总是把自己弄得这么累好不好


你:我们是夫妻不是“父女”你不用什么都憋着,都不和我说,我也可以替你分担


你:开门好不好嘉祺

“咔嚓”门开了,你看见他眼睛哭的通红,右脸也红红的,你就知道他又打自己了,他开门什么话都没说就抱住你,把脸埋在你的肩膀上,你也轻轻拍他安抚他,见怀里的人渐渐平静“我们回家好吗”“嗯”在车上你一直牵着他的手,和他挨得紧紧的,给足他安全感,到家之后你让他去洗澡他也很听话,在他洗澡的时候你给他煮了碗面,“来,把面吃了,要不该胃疼了”“好…”你也没走,坐在他旁边陪他,可能是真的饿了,很快就见了底,你拿碗起身去厨房他却拉住了你,“老婆…”“怎么啦”“明天再洗呗”“有话想和我说?”“嗯…”“你先去床上等我好不好,我很快,两分钟”“好吧…”你也没耽误,洗完就赶紧上去找他,“怎么了嘉祺,想和我说什么”“老婆我是不是最近哪里做错了,你怎么最近不让我干这不让我干那的”你被逗笑了,rua了把他的头发“真是个小傻瓜,我是怕你太累了,才不让你做的,不是说你不好”“哦…”“不是疏远你知道嘛,那说说今天吧,为什么把自己关起来,还打自己?”“我就是情绪不太好”“情绪不好不能和我说嘛,不能和我聊嘛,非得这样,选择伤害自己的方法”“我就是觉得应该我保护你,宠着你…”“我知道嘉祺是爱我的,可是爱是相互的,你也可以找我分忧,不应该自己憋着对不对?”“嗯…”“我错了,不该伤害自己,你别生气了…”“好啦,我不会生你的气的,我只会心疼,不想了,睡觉吧”“老婆”“嗯?”我想抱着你睡“好啊”马嘉祺就这样静静抱着你,你也搂着他的腰“老公”“怎么了宝宝”“我也可以成为你的依靠”“好” 


相信那次纪录片大家印象都很深刻,我看的时候真的很心疼马哥 但是好在他现在“自救”的很成功😊我想说嘉祺做的好 要开开心心的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