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

本人团偏6 梦6 i团

🐴不爱吃菜的小孩

文笔很烂 不喜勿看 原创!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000+  

  

  你和马嘉祺已经很久没有一起吃过饭了,难得放假他亲自下厨陪你吃饭。

      “起床了,宝宝”“嗯~不要”“快快快起来了,起来吃好吃的”见你不动,他只好一把把你捞去了洗漱台,“站好了宝宝,乖乖洗漱”洗完漱你磨磨唧唧往楼下挪,马嘉祺见状直接把你抱起来放到椅子上,被香味所吸引的你瞬间就不困了“哇好香啊,老公你真棒!”“好了好了啊小馋猫,赶紧吃吧”马嘉祺真是了解你,做的全是你喜欢吃的,当然除了那道对身体好的青菜,每次吃菜都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果然在你吃完想偷偷溜走的时候。

  去哪小孩”“我吃饱啦,去找六斤玩”“过来,把菜吃了”你摇摇头就要跑,马嘉祺站起来轻轻松松就抓到了你,把一脸幽怨的你放回到椅子上,“吃菜对身体好,张嘴哥哥喂你”在闹脾气的你把头扭到一边“不要”“乖啦就一口”你还是闭着嘴也不看他,“你吃不吃?”马嘉祺明显情绪不好了,你突然被凶了,委屈的看着他“不吃!”你对他大声喊了出来,他微微一愣,转身上楼回了房间,你顿时就慌了眼泪也不争气的往外涌,你慢慢把自己缩成一团,过了很久马嘉祺还是没有回来,你只好上去找他,他并没有关门,这是他的一种习惯,不管多生气都会给你安全感,你站在门口也不敢进去,只能小声的叫他“哥哥…”那人并没有回答,你绷不住了蹲在地上大哭起来“呜呜呜哥哥别不理我,我错了,我以后好好吃菜”马嘉祺听到动静摘下耳机看你在门口赶紧去把你抱起来,“哎呦怎么了宝贝,不哭了”见人有了反应,你赶紧认错“对不起,我…以后会听话”“好了,怎么这么委屈啊小孩”“呜呜因…为你…不理我”“我没有啊乖,刚刚戴着耳机呢”“那你还扔下我不管了”“没有扔下你,研究菜谱呢宝宝,好了啊,吃饱了没?”“嗯…菜还没有吃”马嘉祺被你逗笑了,“那我们下去吃完好不好?”见你微微点头,就抱着你往楼下走,“拖鞋也不穿,脚不凉啊”“不凉”见你情绪不高捏了捏你的脸“好啦不要不开心了”马嘉祺把你抱在怀里一口一口喂着,慢慢的盘子见底,“哎呦我宝宝真棒,真厉害!”“哥哥…”“嗯?”“我以后会乖乖吃菜的,你不要生气了好不好”马嘉祺亲了亲你哭的通红的眼尾“哥哥知道我们家小孩儿最乖了,哥哥也要和你道歉,不该把宝贝一个人留在这里,但哥哥是见你不喜欢吃菜,去研究新的做法了,想让你吃的开心一点,原谅哥哥好不好?”“嗯!”“好了去找六斤玩吧”见你跑远马嘉祺宠溺的笑了笑,“别摔倒了啊,注意安全”“知道啦,我会注意的”看着你和六斤在院子里跑心里默默发誓这辈子一定一定要保护好你这个小孩儿。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