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Q

本人团偏6 梦6 i团

🐻要一直在一起

文笔很烂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1300+  

  

  “起来了宝宝”“嗯~再睡会”“那你再睡会就起来哈,我去地下录音室录个歌,你一会起来吃完饭自己玩会儿,等我找你,饭在桌子上你自己热一下,还有弄好的水果在茶几上,记得吃哈”“哎呀知道了,你烦不烦”一大早就被严浩翔的碎碎念攻击,不免有些烦躁,他也不恼,笑了笑给你盖好被子就下楼了。

      严浩翔不在身边总是睡不安稳,没过一会你就起来了,迷迷糊糊去洗漱然后下楼看见他给你准备的早饭,上面贴着一张纸条:宝宝醒啦,赶紧吃饭吧,还有记得先喝杯温水,水壶在厨房,温度刚刚好!严浩翔的字很好看,虽然你们已经结婚多年,但生活总像热恋中的小情侣,吃过饭后你坐在沙发上无聊的刷着手机,嘴里嚼着他准备的水果,最后你实在忍不住了,起身去了录音室,到了门口你直接推门进去“翔哥,你在干嘛,我无聊死了”很显然严浩翔被你吓到了,他的录制也被迫停止,“对…对不起,你在录音吗?”“嗯”不知是因为他在工作时太认真了,还是生气了,整个人冷冷的,静静的看着你,“还不走?”“啊?哦…”你退出房间,也许是因为愧疚,泪水在眼眶里打转。

  回到客厅,你坐在沙发上,揉着十万的脸“怎么办啊十万,把你爹惹生气了”十万似乎感受到了你的情绪,在你旁边转悠,逗你开心,“哎十万,你是不是好久没洗澡了,走妈妈给你洗澡去”就这样你把十万带到了你和严浩翔卧室的卫生间,正常来说小猫咪洗澡都应该很安分,可是你们家的这只就是与众不同,你刚给它涂上沐浴露就开始捣蛋,甩着身上的水,在浴缸里乱窜,平常都是看严浩翔给十万洗澡,感觉很简单,没想到如今却搞得不可收拾,此时,严浩翔也从录音室出来,见你不在客厅就往楼上走,还没到就听见你的叫声“啊啊啊啊十万你别闹了,你看看都是水”严浩翔赶紧往卧室赶,推开门就看到一人一猫身上都是水,地上也全是水,“干嘛呢你俩”听到他的声音你心虚的回头,“嘿嘿,老公你录完啦”看到你脸上都是泡沫,浑身湿漉漉的,严浩翔“噗嗤”笑出了声,“哎呦崽崽和老公说说,你俩在干嘛呢?打水仗吗?”你抿嘴低着头不说话,“行了,身上冷不冷啊,都是水,感冒了怎么办”说着把暖风给打开了,严浩翔非常熟练的给十万收拾完,给它送到客厅,回来看你小小一团缩在角落里,上前就要脱你衣服“干嘛?耍流氓啊”“处理完那个,不得来处理一下你这个小狗狗啊”虽然他在和你开玩笑,但是你还是觉得有些冷漠。

  一直到他把你抱出去放到床上,这期间你们一句话都没说,严浩翔也没有主动找话题,自顾自的给你吹头,“好啦,吹完啦,过来让我抱抱”在愣神的你被吓了一跳,但还是习惯性的伸手去抱他,“哎呦,我宝贝香香啦”严浩翔像抱小孩儿一样把你搂在怀里,“翔哥…”“在”见人有回答你才放心一点,“对不起…我当时太无聊了,然后就忘记了你在录东西,打断了你”你越说越委屈,眼眶红了起来,严浩翔没有说话,只是盯着你看,你以为他还在生气,开始着急了起来,“呜对不起…我错了,你别生气了”见你要哭了严浩翔赶紧把你搂的更紧“不哭崽崽,翔哥没有生气”“真的嘛?”“真的,是不是我太凶了,吓到你啦?”“嗯…”“好了好了昂,不怕了,翔哥错了,吓到崽崽了,还困不困,要不要睡个午觉?”“要~”“嗯好,翔哥陪你,不哭了乖乖,要不眼睛该疼了”严浩翔把你放到被子里,然后自己也钻进去,又把你搂过来,你也习惯性的靠近他,把脸埋在他怀里,严浩翔亲了亲你的脸“午安宝贝”然后轻轻的拍着你的后背,哄你入睡,看着你的睡颜心里默默的想一定要一直在一起……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